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走进瑞安 > 瑞安荣誉
全国双拥模范城
发布日期: 2020- 10- 21 10: 23: 40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日报 字体:[ ]

10月20日,从全国双拥模范城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我市获评全国双拥模范城。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徐守洋,副市长林增丰代表瑞安在浙江分会场接受牌匾。这是瑞安首次获评全国双拥模范城!

据悉,此次浙江省共有16个市(其中5个县级市)被命名,我市成为温州市唯一一个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的县级市。

“全国双拥模范城”评选四年一次,是由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退役军人事务部、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命名的城市荣誉称号,旨在表彰双拥工作方面成绩突出的模范城市。

我市是浙南著名的革命老区,具有悠久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曾六次蝉联省“双拥模范城”称号。我市以“六连冠”为起点,将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活动作为推动双拥工作的重要载体和抓手,不断增强综合保障力、帮扶服务力、政策执行力、军地聚合力及宣教传播力,成效显著,亮点频出,双拥工作整体水平跃上新台阶。开设流动图书馆、“军营网吧”,今年启动全国第一个关爱退役军人百家商家联盟,成立退役军人健康管理中心和退役军人康养中心……目前,全市共有9个温州双拥示范教育基地,1条双拥示范街,132个双拥共建示范单位。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