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领导动态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刘小涛在瑞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21- 10- 11 11: 45: 46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日报 字体:[ ]

10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刘小涛在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书记麻胜聪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秦肖主持会议。市领导胡立左、叶建辉、管秀云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刘小涛深入瑞安调研并作重要讲话,对瑞安“十四五”发展进行了把脉定向,对瑞安率先探路共同富裕提供了精准指导,为我们奋进新征程指明了路径、增强了信心。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刘小涛书记来瑞调研讲话精神,围绕打造“文化领域的高地、产城融合的典范、共同富裕的标杆”,不折不扣落实五方面要求,努力将刘小涛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瑞安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全面掀起大抓落实、合力攻坚的强劲热潮,在“冲刺四季度、力夺全年红”中比学赶超、奋勇争先。

会议强调,具体要以“更快速度”推进项目建设,深入实施重大项目“百日攻坚”行动,大抓项目招引、项目开工、项目竣工、平台建设,以项目建设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石;以“更足干劲”大抓产业转型,锚定“先进制造、战新崛起”华山一条路,夯实增资扩产“硬支撑”, 打好企业上市“攻坚战”,激活转型升级“驱动力”,打造人才科创“强磁场”,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全面构建“321”千百亿现代产业集群;以“更强担当”探路共同富裕,把扩中提低、服务提质、三次分配作为推动共同富裕的重中之重,做优“扩中提低”“服务优享”“第三次分配”三大文章;以“更大决心”全面深化改革,唱好“三位一体”改革重头戏,竞跑数字化改革新赛道,打好“县乡一体、条抓块统”改革特色牌,加快打造一批具有瑞安特质的标志性改革成果;以“更高标准”推动都市跃迁,聚焦温瑞一体化,加快构建“一心两翼三带”城市格局,畅通城市交通,打造城市亮点,提升城市文化,优化城市环境,全力打造温州大都市区主中心南部新区;以“更实举措”守牢风险底线,牢固树立“100-1=0”的风险意识、底线思维,抓紧抓实疫情防控、“七张清单”整改、平安稳定工作、安全生产管理,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以“更高站位”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党建统领、整体智治,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夯实基层基础、大干换届之年,把党的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十四五”首战首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