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部门动态
瑞安市莘塍街道基督教福音堂开展敬老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10- 15 14: 49: 02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字体:[ ]

金秋十月精神爽,晚菊从容傲冰霜。步步登高开视野,年年重阳胜春光。为积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力崇尚“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美德,进一步丰富广大老年信众的文娱活动。10月11日上午,莘塍街道基督教福音堂举办了以“关爱老人,共度重阳”为主题的感恩敬老活动,邀请众多70周岁以上的老人齐聚一堂,共听宣讲、同享天伦之乐。

本次活动,莘塍街道基督教福音堂为老人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文艺演出,让老人们享受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文化盛宴;同时,教堂负责人以简单通俗的语言为老人们讲解了《反邪教知识问答》知识要点,帮助老人们更好地理解政策法规;最后,莘塍街道民宗所、莘塍街道基督教福音堂同工们与众老人一起畅谈了在党和政府坚强带领下,祖国日益富强、人民更加富裕、老年生活越发精彩的生活感受。活动中,莘塍街道民宗所、莘塍街道基督教福音堂一起向每位到场老人送上精美的小礼物,并祝福老人们生活安康、健康长寿。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

    本次活动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人员控制在场所可容纳规模百分之六十以内,戴好口罩,隔位就座,量体温,扫码,一米线等防疫措施,保障本次活动在疫情防控形势下安全举行。(莘塍街道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