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4013/2021-212179
组配分类 其他业务信息(F废弃) 发布机构 市住建局
生成日期 2021-10-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瑞安市农村村民建房设计服务和参与质量验收及技术指导服务补助申报截止日期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1- 10- 21 17: 12: 57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 ]

为减轻农村村民建房负担,我局于2017年11月出台了《关于瑞安市农村村民建房设计服务和参与质量验收及技术指导服务有关事项的通知》(瑞住建发〔2017〕276号)、《关于调整瑞安市农村村民建房设计服务、参与质量验收与技术指导服务的实施程序和经费支付方式的通知》(瑞住建发2018184 号)。根据文件规定,针对农村村民建房项目,由建房户代表在属地住建所(分局)从瑞安市农村村民建房设计服务和参与质量验收及技术指导服务定点供应商库中自行选取一家设计服务机构,并与其签订设计服务委托合同,合同签订后 5 个工作日内,向属地住建部门报备;建房户代表选定的设计服务机构与瑞安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签订参与质量验收、技术指导服务委托合同。待项目通过验收后,由我局以补助金的形式分别拨付给乡镇政府和设计服务机构,再由乡镇政府发放给建房农户。该文件服务期为两年,即2017年11月21日至2019年11月20日。

根据农房建设时间需求,符合补助时间要求的项目基本已竣工。为规范文件执行要求,请符合补助要求的建房农户和设计服务机构在2021年11月20日前报送符合要求的项目至属地住建所(分局),由属地住建所(分局)审核后上报发放补助金,逾期不再受理。

 

瑞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0月20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