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领导动态
秦肖指出集攻坚合力 与时间赛跑 确保项目高质高效建成
发布日期: 2021- 10- 25 14: 21: 07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日报 字体:[ ]

10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秦肖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实地督查重大项目“百日攻坚”、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和紧迫感,集攻坚合力,与时间赛跑,持续掀起攻坚热潮,确保项目高质高效建成,为推动瑞安高质量发展和共同富裕提供强有力支撑。

当日上午,秦肖一行首先来到江南小镇跨境电商产业链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的问题。现场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主体施工,预计12月底前完成主体施工。据悉。该项目是侨贸小镇的核心功能组成部分,也是省“152重大产业项目”,计划打造成为一个全球华人引资、引技、引智的温州华商综合试验区。针对渣土消纳问题,秦肖指出,有关部门要牵头组织研讨,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为项目尽快落地提供坚强保障。

“工程进展如何?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随后,秦肖一行来到228国道南滨段建设工程(三桥南延线)、图书馆新馆建设工程、永胜门社区等项目现场。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项目进度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给予意见建议。

秦肖指出,全市上下要全面凝聚重大项目“百日攻坚”的强大合力,对照重大项目清单,明确目标要求和节点任务,集中精力抓推进,全力以赴赶进度;梳理堵点难点,破难而进,全力破解批而未供、渣土消纳、资金保障等问题,服务助推项目建设提速;推进闭环化管理,打造发现问题、协调问题、破解问题的重点项目推进全流程闭环,保持项目推进的连续性和稳定性,推动重大项目“百日攻坚”落地见效。

秦肖一行还来到外滩、万松路,实地督查了老旧小区改造、停车场建设等民生实事项目。据悉,今年省、温州市政府民生实事涉及瑞安项目和瑞安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共计81项,目前已提前完成全年任务61项,其余20项正在按计划有序推进中。秦肖指出,民生实事项目是关系千家万户的“关键小事、民生大事”,要聚焦聚力,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加码提速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提前完成年度任务,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榜桃参加督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