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头条新闻
麻胜聪赴湖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 11- 25 09: 50: 07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日报 字体:[ ]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市委书记麻胜聪昨赴湖岭镇宣讲全会精神。麻胜聪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市各级党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更好地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以更超前的思维、更广阔的视野、更敏锐的眼光、更实在的举措推进发展、实现跨越。

走进湖岭镇湖源村办公楼,麻胜聪与村干部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村社发展、低收入群体等情况,听取坑源休闲度假项目谋划情况。麻胜聪指出,要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特别要加快低收入群体共同富裕步伐,既要做大蛋糕,大力实施农业“双强”,做足做深“牛”文章,着力发展农旅项目,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也要分好蛋糕,设立共富基金,制定“一户一策”,盘活农村闲置资源,持续增加群众财产性收入。

随后,麻胜聪走进湖岭镇办公楼,为全镇机关干部代表、各村党组织书记等宣讲全会精神。他聚焦怎么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在全会中学习领会哪些历史经验,以及如何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扛起推动发展的责任担当等3个问题,深入阐述全会精神,谈心得体会,话创新发展。

麻胜聪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精神内容丰富、博大精深,为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标定了历史方位、时代坐标和前进方向,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我们要从“两个确立”“百年奋斗”“三次历史决议”“初心使命”“根本问题”等五个维度理解全会精神内涵,全面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人民至上、理论创新、独立自主、中国道路、胸怀天下、开拓创新、敢于斗争、统一战线、自我革命“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从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与力量。

麻胜聪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脚点是推动发展。湖岭镇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敢于担当作为,狠抓贯彻落实,推动上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全心全力谋发展,强化项目支撑,推动农旅融合,提速乡村振兴,做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一心为民守初心,率先探路“扩中提低”,全面提升基础配套,加码加力环境治理,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固本强基抓治理,夯实组织基础,夯实平安基础,夯实治理基础,让党的执政根基更加坚实有力;尽心尽责履好职,建强战斗堡垒,练就过硬本领,保持公道正派,全面展现新活力新气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