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部门动态
瑞安市组织医疗专家赴民族村开展义诊送药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11- 26 10: 27: 41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字体:[ ]

11月17日上午,瑞安市民宗局联合农工党瑞安基层委、华东医药温州有限公司党支部赴民族村开展义诊送药活动,15位医疗专家共为100余名当地村民进行了免费诊疗服务。

本次活动在高楼镇东岩社区东阳村文化礼堂进行,义诊的科目有内科、外科、眼科、骨伤科、黄帝内针和血压血糖检测等。活动当天,许多民族村村民闻讯而来,医生们耐心细致地为前来问诊的村民进行血压、血糖检测及专科检查,认真解答村民关心的日常疾病和慢性疾病相关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日常保养指导意见,并根据村民的病情赠送治疗药品。

一位前来接受义诊的民族村村民说,自己患有高血压,住的村子离镇卫生院非常远,平时看病买药十分不便,这次有医疗专家来上门义诊,不仅细致地解答了许多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健康问题,还收到了免费的药品,服务非常贴心。

    此次送医下乡活动,医疗专家到家门口开展义诊送药,不仅为大家解决了急需的医疗问题,同时也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得到了民族村村民的一致好评。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