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街镇动态
桐浦镇开展“六讲六做”年轻干部大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11- 29 10: 32: 03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日报 字体:[ ]

汇聚青春力量,传播党的声音。11月24日下午,桐浦镇举办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年轻干部演讲活动。该活动以“发展生态经济,答好共富考题”为主题,9位年轻干部以演讲活动为契机,准确生动有力地把全会精神讲好讲活,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据悉,此次演讲活动是该镇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系列活动之一。

在当天的演讲会上,9位年轻干部结合当前重点工作,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讲述自身的经历以及工作感悟。桐浦镇团委书记陈海晖是当天演讲选手之一,他表示,通过“六讲六做”大宣讲系列活动,将全会精神传播给更多的人,让大家朝着同一个方向、同一个梦想共同努力奋斗。“通过宣讲活动,讲深讲透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让更多群众在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桐浦镇社会事务办负责人徐德慧这样表示。

桐浦镇组织委员邓海兵表示,此次参加演讲活动的均是“80后”“90后”年轻干部,他们的演讲青春洋溢、热情飞扬,展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丰硕成果和年轻干部在基层奋斗的风采。

桐浦镇党委书记陈伟锋表示,通过开展宣讲活动,不仅锻炼了干部的演讲才能,活跃了机关氛围,而且激发了年轻干部的创造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该镇将搭建理论宣讲平台,组建党员干部、驻村干部宣讲团,深入基层,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