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瑞安要讯
全市各乡镇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 12- 01 17: 34: 59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日报 字体:[ ]

连日来,我市各乡镇街道分别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大家表示,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把全会决策部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发展举措上,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塘下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镇上下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兴起热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抓好学习培训、宣传宣讲、研究阐释,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村社、进机关、进校园,推动全会精神学习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班子领导要带头学习,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塘下镇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加速打造“智造商都 共富塘下”。11月17日晚,塘下镇党委还组织塘下侨胞侨眷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直播连线法国、意大利、波兰、西班牙等国家的塘下籍侨胞,“云上”共学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陶山镇持续引发热烈反响。镇党委书记“示范讲”,11月22日带头向全体机关干部、村干部深层次宣传解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机关干部“贴近讲”,利用11月党日活动契机,采取生动活泼的形式,下村为党员开展互动式交流学习;各村干部“入户讲”,凭借通俗易懂的语言,运用下村入户、“指尖课堂”等方式“零距离”向群众传达全会精神,推动形成全镇上下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增进群众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

桐浦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议强调,要学以致用,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桐浦镇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持续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提升等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11月24日下午,桐浦镇还结合日前召开的镇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生态经济、答好共富考题”发展蓝图,开展“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绘好镇党代会规划蓝图”年轻干部主题演讲活动,全镇年轻干部和有关科室代表从自身工作出发谈初心、话使命、讲担当。

安阳街道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大会,学习领会“两个确立”“三个起来”“四个阶段”“五大发展理念”的深刻内涵。会议要求街道领导干部、各级党员干部,要在全会中汲取深厚的精神力量,深化管党治党意识,努力在破解重点难点问题上出实招、求突破。强化责任意识,即“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即坚守初心为民解难题、办实事。强化主动作为意识,即勇于作为、不甘平庸。强化廉洁意识,即廉洁从政、干净干事。

玉海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社会主义发展简史》,就如何学好用好三部《简史》进行深入解读。会议指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把学习计划进一步做细做实,督促各基层党组织做好组织学习,学以致用,干好工作。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实际推动落实,为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加热升温”。要广泛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继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学用结合,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锦湖街道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大会和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要求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带着使命持续学、深入学、反复学,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充分发挥基层宣传阵地作用,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声音传递到群众中,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信心,接续奋斗,在新起点上向着更加美好的生活努力奋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