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领导动态
管秀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 12- 01 17: 34: 36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日报 字体:[ ]

11月29日、30日,市政协主席管秀云到瑞安新纪元学校、东山街道文创委员会客厅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在新纪元学校,管秀云参观学校校史馆、教学楼及体育馆等地,详细了解设施建设、办学历史及发展规划等情况;在东山街道文创委员会客厅,她与委员会客厅成员等座谈交流学习全会精神的所思所悟。在分别举行的两场宣讲会上,管秀云详细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史进程,从“怎么理解全会精神内涵”“学习领会哪些历史经验”“如何扛起责任担当推进发展”等角度梳理解读,引导大家深刻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

管秀云指出,我们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所取得的重大成就、“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党的百年奋斗取得成功的经验法宝,从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与力量,坚定扛起第二个百年新征程的时代责任,为建设“青春都市·幸福瑞安”作出贡献。

结合学校实际,管秀云要求新纪元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谋深、谋细、谋实学校当前和今后的工作;树立互联网思维,推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放大名校品牌效应,助力打造教育高地;提升国际视野,培养国际化人才;反哺家乡建设,共建美丽瑞安。她勉励在校学生,仰望星空、敢于做梦,脚踏实地、勇于追梦,接续奋斗、勤于圆梦,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

结合政协委员履职、乡镇街干部工作实际,管秀云要求,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忠心跟党走,做到以言行见党性、大事看担当、决策抓落地;要真心为人民,多听民意、为民办事、助企纾困;要齐心促共富,做好提收入、强帮扶、优服务;要恒心强基础,抓好疫情防控,夯实平安基础和治理基础;要尽心履好职,推动堡垒更强、本领更强、合力更强,以实际行动为百姓福祉、本地发展创造新业绩,争当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的“排头兵”。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