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红色唱响”——原创音乐作品《友好共创》小歌手选拔赛开赛
发布日期: 2021- 12- 16 12: 39: 11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

12月1日,由瑞安市文化馆主办,瑞安市安阳教育学区承办的原创歌曲《友好共创》小歌手选拔赛在瑞安市文化馆成功举办。此次赛事有助于激发儿童参与城市建设积极性,唱响瑞安创建儿童友好型城市的“新生代好声音”。

此次选拔赛自开赛以来,吸引多名小歌手报名参加,在父母的陪同下,参赛选手早早地来到比赛现场,蓄势以待。选手们用清澈悦耳的歌声将朗朗上口的词意,优美动听的旋律完美地展现在各位评委面前,竭尽全力地争取选拔赛名额。

据悉,原创歌曲《友好共创》由瑞籍青年作家、词作人魏贤宇策划并填词,市文化馆副馆长曾文艳作曲,著名音乐人范继忠编曲,歌曲充分表达了‘青春都市·幸福瑞安’的美好、积极向上、充满童趣、正能量的内容,为儿童友好城市创建贡献文化力量。此次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小歌手将参与到该歌曲后续的歌曲录制、MV拍摄及宣传推广等活动中。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