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党恩 爱国情”瑞安市老干部摄影作品展在玉海美术馆开展
发布日期: 2021- 12- 17 15: 43: 14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

10月27日,由中共瑞安市委组织部、中共瑞安市委老干部局、瑞安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共同主办的“颂党恩 爱国情”瑞安市老干部摄影作品展在玉海美术馆开展。活动现场邀请了十几位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前来欣赏作品。

本次展览汇聚了瑞安市54位老干部拍摄的94件作品,展出作品题材丰富、主题鲜明,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描绘了瑞安近年来发生的巨变,其中不乏忠义街的古风古貌、林川梯田的自然风光,更有群众的欢歌曼舞、和谐的邻里之美等,吸引不少市民驻足欣赏。此次摄影作品展从多角度、多层次、多主题地展现了瑞安市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为、余热生辉的晚年风采。一幅幅画作、一组组镜头既是老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生动表达,也是他们献给建党100周年的最美好祝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