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召开2021年健康瑞安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 12- 22 15: 24: 56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卫生健康局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健康瑞安建设,11月22日,2021年健康瑞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市委党校多功能厅召开,市卫生健康局党委委员徐启业主持会议,健康瑞安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乡镇(街道)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进一步深化健康瑞安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国家层面、省级层面和市级层面均高度重视健康建设,各成员单位及各乡镇(街道)要将健康瑞安建设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去抓。

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各有关部门要以评促建,重视主要扣分指标,兼顾其他指标,统筹推进,全面覆盖,形成全社会自觉维护和增进健康的氛围。

要加强沟通,形成合力。健康浙江建设指标量大、面广、层次复杂,要加强与上级之间、部门之间、内部科室之间的沟通协调,加强与市健康办的沟通联系。

 

会议还特邀温州市疾控中心专职副书记陈镭、温州市卫健委健康促进与评价处干事王大勇、瑞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垃圾分类指导科干事池翔翔进行授课,内容包括《后疫情时代大力推进健康中国行动》《讲解健康浙江考核指标释义》《推进控烟行动,共建健康环境》《单位领域垃圾分类实施与条例保障》等。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服务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大局。对照健康行动的有关目标要求,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梳理总结行动推进中的经验和问题,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确保健康瑞安建设工作重点任务可评价、可量化、可操作。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