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练促战砺精兵!瑞安市举行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 2021- 02- 02 11: 38: 51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卫生健康局
字体:[ ]

        1月31日下午,瑞安市举行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采用现场解说、桌面推演和视频通讯连线等方式,模拟我市发现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后,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指挥下,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迅速行动,分工协作,开展病例隔离转运治疗、流行病学调查、核酸采样检测、人员排查管控、疫点消杀、健康教育、应急监测、物资保障、舆情引导和监测、社区风险研判,及时处置疫情。

 

        本次全体参演人员精神饱满、处置得当,体现了良好的素质和应急响应能力,达到了检验预案、磨合机制、锻炼队伍的预期目标。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全市各单位要时刻保持警惕,加强部门联动,做好疫情防控的充分准备,认真总结,不断改进演练中发现的不足,提高实战能力,确保战时能够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

 

 

      “一办五组”、工作专班负责人,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相关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参加现场观摩。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