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重点推荐
瑞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征求《瑞苍高速公路瑞安段工程征收集体所有土地涉及房屋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1- 02- 03 16: 16: 08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人民政府 字体:[ ]

为了规范瑞苍高速公路瑞安段工程征收集体所有土地涉及房屋补偿(以下简称“征地房屋补偿”)工作,维护公共利益,保障征地范围内房屋所有权人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及参照《浙江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等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的规定,结合本工程的实际情况,特制定本方案。全文予以公布,并征求意见。

一、征求意见期限:2021年2月4日至2021年3月5日。

二、征求意见反馈方式:社会各界人士如对征求意见稿有修改意见的,可以通过书面形式或信函、电子邮件方式反馈到瑞安市高速公路工程建设中心。

联系地址:瑞安市安阳仲容路401号档案大楼1310室

联系电话:0577-59880908

电子邮箱:1206355440@qq.com

邮政编码:325200

附件:瑞苍高速公路瑞安段工程征收集体所有土地涉及房屋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docx

瑞安市人民政府    

2021年2月4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