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部门动态
市残联推进文化助残“五个一”工程
发布日期: 2021- 04- 20 08: 58: 00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 字体:[ ]

昨日上午,市残联组织开展文化助残“五个一”工程系列活动。来自马屿镇和上望街道的70余位残疾人在市残联和志愿者的帮助下,先后到塘下镇肇平垟革命纪念馆和瑞安城市规划展览馆,听革命历史故事,看城市未来发展。

肇平垟革命历史悠久,是党在瑞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重要活动据点之一,馆内陈列瑞安东区人民革命斗争史迹和著名烈士照片。在参观后,有着30年党龄的残疾人苏爱华十分感慨:“以前对本土的党史了解得不够多,今天这一趟参观,让我对党史的理解更加深刻。”另一位肢残人黄良成说:“我的爷爷也是革命烈士,今天我听了革命故事,了解祖辈的奋斗历史,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

据了解,市残联文化助残“五个一”工程包括帮助残疾人每年读1本书、看1份报刊、游1次公园、参观1次展览、参加1次文化活动。今年已是文化助残“五个一”工程推进的第五年,除组织此次活动外,市残联还将走进各个镇街开展文艺汇演、送书报等文化活动和助残服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