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21年瑞安市教育系统党支部书记轮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 04- 27 10: 04: 57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教育局
字体:[ ]

各有关党组织: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上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进一步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和水平,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庆祝建党100周年,经研究,决定举办市教育系统“学史明智强修养,鉴往知来开新局”党支部书记轮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14月30日(周五)上午8:40,会期半天。

二、地点

瑞安城市学院报告厅(瑞安市瑞祥新区东溪路6号)

三、参会对象

局机关全体党员,各教育学区正副书记正副主任各公学校(幼儿园、培训机构)书记(含学校党委、党总支下辖的党支部书记,选派民办学校的书记),2021年公民办学校党组织预备党员(名单见附件1)。

四、轮训内容

党建工作相关政策法规、中国共产党历史、廉政教育等。

、有关要求

1.各党组织高度重视轮训工作,并结合工作实际,统筹安排下属党支部书记参加集中轮训,确保轮训全覆盖,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

2.请与会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并严格遵守防疫工作规定,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期间,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保持会场秩序。

3.请与会党员需佩戴党员徽章,携带《中国共产党章程》相关差旅费原单位报销。

4.请各学区党委及时通知本学区内的预备党员准时参会。

附件2021年公民办学校党组织预备党员

中共瑞安市教育局委员会

2021 4 27

关于召开2021年瑞安市教育系统党支部书记轮训班的通知.doc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