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云南省瑞丽市来瑞返瑞人员健康管理措施的通告(第8号)
发布日期: 2021- 04- 03 20: 04: 08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卫生健康局
字体:[ ]


 

4月1日起,云南省瑞丽市姐告国门社区、勐卯镇鑫盛时代家园小区、瑞京路红砖厂、星河蓝湾小区、团结村委会金坎村民小组等5个地方划定为中风险地区,且瑞丽市实施全域封闭管理。根据瑞防办〔202132号文件,现就做好云南省瑞丽市来瑞返瑞人员健康管理措施通告如下:

一、对20213月10日以来,如有瑞丽市旅居史的来瑞返瑞人员要向所在单位、村(社区)报告,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前往综合服务点(原瑞安饭店)进行1次核酸检测,并配合落实相应的健康管理措施。

二、20213月10日以来有瑞丽市5个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瑞返瑞人员,实施“14+7”健康管理措施,即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天日常健康监测。20213月14日以来有瑞丽市除5个中风险地区以外的其他地区旅居史的来瑞返瑞人员,实施“7+7”健康管理措施,即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天日常健康监测

三、14天内有瑞丽市旅居史的,不得参加清明现场祭扫活动。市民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瑞丽市。

 

瑞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42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