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重点推荐
瑞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发布瑞苍高速公路瑞安段工程征收集体所有土地涉及房屋补偿方案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1- 04- 09 14: 04: 22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人民政府 字体:[ ]

为规范瑞苍高速公路瑞安段工程征收集体所有土地涉及房屋补偿(以下统称“征地房屋补偿”)工作,维护公共利益,保障征地范围内房屋所有权人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的规定,《瑞苍高速公路瑞安段工程征收集体所有土地涉及房屋补偿方案》已于2021年3月15日经瑞安市人民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建设项目名称:瑞苍高速公路瑞安段工程。

二、征地房屋补偿范围:瑞苍高速公路瑞安段工程征地房屋补偿范围为省政府批准的征地范围,征地范围外的房屋与征地范围内的房屋不可分割时,应当一并纳入征地范围进行补偿。

三、征地房屋补偿方案:《瑞苍高速公路瑞安段工程征收集体所有土地涉及房屋补偿方案》(详见附件)。

四、征地房屋补偿部门:瑞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五、征地房屋补偿实施单位:瑞安市高速公路工程建设中心。

六、征地房屋补偿签约期限:自征地房屋补偿方案公告之日起60日内。征地范围内的房屋所有权人必须在规定的签约期限内与征地房屋补偿部门签订补偿协议,并在规定的搬迁期限内搬迁腾空房屋。

附件:瑞苍高速公路瑞安段工程征收集体所有土地涉及房屋补偿方案.docx

瑞安市人民政府

2021年4月7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