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部门动态
四省六地书法联展庆祝建党100周年
发布日期: 2021- 05- 11 08: 38: 28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日报 字体:[ ]

翰墨书历史,丹青颂伟业。5月7日上午,“艺无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四省六地书法联展在瑞安书画院开展。本次展览将持续至5月21日。

据了解,这次联展活动由江苏、浙江、内蒙古、青海等四省的徐州市丰县、杭州市滨江区、温州瑞安市、绍兴市柯桥区、鄂尔多斯市杭锦旗、西宁市湟中区六地宣传部、文联共同主办,书协承办。经过近一年准备,六地书法家精心创作共170件作品,第一站在绍兴柯桥美术馆隆重展出。其中,瑞安书协选送30余幅书法精品参展,得到了现场观展者和书法专家的充分肯定与赞赏。

联展第二站为瑞安站,记者在现场看到,作品篆、隶、楷、行、草书及篆刻俱全,内容切合主题、风格多样,体现了四省六地书法家们的书法水平与修养。这些作品或雄强豪迈、或朴拙率真、或清新俊逸,呈现出继承传统、弘古创新、兼收并蓄的良好书风。

市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书法联展活动是新时期市文联文艺家队伍“走出去”的一次有效尝试,今后将加大“走出去”“请进来”的力度,鼓励更多协会通过跨地区的联展、交流、学习活动,让瑞安文艺家队伍开阔眼界、丰富学养、精进造诣。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