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瑞安要讯
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在瑞巡回指导
发布日期: 2021- 05- 28 09: 44: 37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日报 字体:[ ]

5月26日、27日,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在我市开展巡回指导,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在非公企业和村居社区等的开展情况。据悉,指导组于5月8日入驻我市,指导工作将持续到今年年底。

指导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国旗教育馆、玉海楼、公园路历史文化创意街区(忠义街)、华峰集团。

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市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和市公安局、塘下镇、瑞立集团,陶山镇河南村、安阳街道祥云社区等机关部门、企业、乡镇、村居社区相关负责人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据悉,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我市充分挖掘红色资源,深入提炼本土特色,切实推动成果转化,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以“七个聚焦”推进“七个红色”,着力打造瑞安党史学习教育样板,彰显党史学习教育的瑞安味道。目前,我市已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文化演出、展陈展览等专题活动459场次,集中学习3300多次;市四套班子领导干部带头深入企业,共排摸化解企业问题254个,累计“代跑”200多次,建言献策500余条,攻克难题116个;累计推出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报道、文章400多篇,被温州市级以上主流媒体刊播136条,其中中央媒体采用32条,省级媒体采用34条。

指导组组长蒋荣国充分肯定了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认为我市领导重视、行动迅速、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机制健全、成效显著,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下一步,要更加注重学习教育活动的广度和深度,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普及落地;更加注重学习教育活动的内涵和活力,突出重点企业和人群,通过身边的典型事例,让党史学习教育“活力四射”;更加注重学习教育活动的成果和效果,聚焦企业和群众的急难愁盼,真正落实落地系列惠民举措。

市领导麻胜聪、林蔓陪同巡回指导。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