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头条新闻
麻胜聪强调精准精细防风险除隐患又严又实保平安迎党庆
发布日期: 2021- 05- 28 09: 53: 40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日报 字体:[ ]

5月26日晚上,市委书记麻胜聪率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夜访”莘塍街道,督导安全工作。麻胜聪强调,要树立主角意识、扛起主责担当,又严又实抓安全、保平安,精准精细防风险、除隐患,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全力打好“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大会战,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当晚,麻胜聪一行首先来到明镜公园,边走边看边了解基础设施运维情况、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公园内,群众或悠闲散步,或休息畅聊。麻胜聪指出,公园是群众休闲放松之所,人流量大。要落实保安值守制度,督促履行岗位职责,合理设置安全设施,特别在沿河带进行夜间亮化提升、设置安全警示标志,确保群众玩得安心、放心、舒心。

随后,麻胜聪一行来到莘塍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走进发热门诊,实地察看疫情防控落实情况,了解发热患者就诊预检流程。麻胜聪指出,当前,境外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国内防范疫情反弹任务仍然艰巨繁重。医院作为疫情防控的前沿“哨点”,要准确把握疫情防控新形势、新变化,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懈心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全力守好人民群众安全健康防线。在潘海燕皮肤科诊所,麻胜聪叮嘱诊所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切实规范诊疗流程,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严格执行发热患者信息登记、上报制度,并进一步加强医疗安全风险防范工作,切实保障患者健康权益。

麻胜聪一行还来到瑞安东威塑胶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中控室等,了解企业发展,察看企业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内部安全管理制度,落实专人专职负责安全,加强安全人员业务培训,常态化开展问题隐患自查自纠,定期开展应急演练,切实提升企业安全本质水平,推动企业实现更为安全的发展。

市领导张榜桃等参加督导。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