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领导动态
麻胜聪强调再掀开发建设热潮推动平台发展提速
发布日期: 2021- 06- 10 09: 08: 06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日报 字体:[ ]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麻胜聪带队,赴塘下新区、滨海新区调研。麻胜聪强调,要奋勇争先,大干快上,加快打造一批标志性、引领性成果,推进城市建设提质、平台建设提速,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麻胜聪一行首先来到塘下新区,实地察看凤锦路(二期)贯通工程,听取万千平台规划设计等有关情况。前阶段,塘下新区加大投入,加班加点,采取分段并同步施工,全力推进道路建设,力争7月1日前实现通车、10月1日前完工。麻胜聪指出,凤锦路作为贯通万千平台和环大罗山科创走廊的重要通道,要突出至美化、景观化、生态化,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按照既定时间节点要求,快速度、高标准推进道路建设,并同步推进沿线环境提升。

在前池工业区,麻胜聪察看前池工业区小微园建设情况。该小微园民房签约率已达97%,计划6月底民房签约达到100%。麻胜聪要求,严格坚持政策一致原则,做到拆得好拆得快拆得稳;严把入园门槛,避免“新瓶装旧酒”,实现老工业点华丽蝶变。

麻胜聪一行还前往滨海新区,实地查看东新路改造提升、东新科创园开园筹备等情况。在东新科创园,麻胜聪强调,东新科创园作为献礼建党百年的重大工程,要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精心谋划开园投用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吸引更多金凤凰,推动产业链、创新链、金融链、人才链、服务链深度融会贯通,真正高质量打造科创高地。

随后,麻胜聪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滨海新区有关工作汇报,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他充分肯定滨海新区前阶段工作,认为大拆大建力度大、进展明显、效果不错,平台功能、能级不断完善,领导干部精气神足,与部门、街道协调配合密切。但也存在土地出让、项目招引落地未达时序进度等不足。

麻胜聪强调,滨海新区是今后我市城市建设的主战场、产业发展的主平台,要以成立10周年为新的起点,乘势而上、不负使命,争当效率、品质、功能、内涵的排头兵,打造一座环境优美、配套齐全、产城融合的未来城市新区,成为温州乃至浙南闽北的典范。要铆足干劲、大干快上,加大拆的力度,加速做地、征地进度,加快项目招引落地,推进全域环境整治提升,再掀开发建设大热潮。要理顺机制、凝聚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管委会、相关部门、有关街道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形成开发建设大合唱。

市领导刘建敏、周晓华等参加调研。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