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街镇动态
场桥办事处举办“村级安互联”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 2021- 06- 15 09: 02: 49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日报 字体:[ ]

6月8日下午,由塘下镇场桥办事处主办的“迎党庆、除隐患、保平安”百日大会战之村级安互联知识竞赛在西河文化礼堂举行,辖区11个村居选派的11支代表队33名村级安互联成员参加竞赛。

竞赛活动设置了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风险抢答题3个环节,题型多样、内容丰富,涉及企业安全生产常识、职业健康劳动防护等内容及党史学习教育相关知识。

“防止毒物危害最佳方法是什么”“国家对危及生产安全的工艺和设备实行什么管理制度”……现场气氛热烈,各队选手斗志昂扬、你追我赶,风险抢答题环节更是充分展示了参赛选手扎实的理论知识。经过近两小时的比赛,龟山村代表队获知识竞赛一等奖,陈岙村代表队和代上村代表队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活动当日,场桥办事处还为此前在安全知识黑板报评比活动中脱颖而出的18家小微企业颁奖,鼓励企业继续增强安全生产宣传,营造浓郁的安全文化氛围。

据了解,今年6月是全国第二十个“安全生产月”,场桥办事处知识竞赛及安全生产黑板报评比活动是塘下镇安全生产月活动之一。下一步,该镇将根据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结合该镇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宣传,加大检查力度及演习频率,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全民素质,维护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献礼建党百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