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4081/2021-203665
组配分类 其他业务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飞云街道
生成日期 2021-06-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瑞安市南滨江景观带南港团块改造工程征地涉及房屋补偿评估机构公开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 06- 19 12: 21: 07 浏览次数: 来源: 飞云街道
字体:[ ]

瑞安市南滨江景观带南港团块改造工程已发布《土地征收启动公告》(瑞政土征启公告〔2020〕207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请有意参加该工程征地涉及房屋补偿评估的房地产评估机构前来我单位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概况

本工程本次评估范围涉及住宅等房屋308间(套),合法建筑面积约33081平方米,未登记建筑面积约4293平方米(本次评估内容不包括孙鳌路南港村段道路工程范围内的房屋)。

二、有关要求

1、时间要求:具体以实施单位安排的时间为准。

2、人员安排:注册房地产估价师不少于3人,其他估价人员根据实施单位具体要求安排。

3、服务价格:评估收费标准按10元/平方米收取,具体以评估报告上的实际建筑面积计算评估费。若未按实施单位要求完成的,每延迟一天罚款5万元。

4、机构资质等级:房地产评估机构二级以上(须加入温州市房屋征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名录)。

三、选定流程

1、协商选定。如报名单位超过3家的,可提供全部报名的房地产评估机构作为协商选定的候选单位,由在规定时间内协商一致的选定结果(必须附有全体房屋所有权人签字)作为选定的评估机构。

2、投票确定或随机选定。若协商不成,则将协商选定中的候选评估机构作为投票确定或随机选定的候选单位,由实施单位根据实际情况通过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投票确定或者摇号选定的方式从中选定一家,选定过程由公证机构现场公证。

3、如报名不足3家,则由实施单位重新发布报名通知。

四、报名事项

1、报名时请携带以下材料(独立成册各两份,复印材料加盖公章并提供原件):

(1)评估机构报名申请表;

(2)营业执照(正本);

(3)房地产估价机构备案证书;

(4)注册房地产估价师证书;

(5)自2017年1月1日至本通知发布之日,同有关实施单位签订的房屋征收项目房地产评估委托合同及相应项目的房地产征收评估报告书。

2、报名时间:2021年6月19日——2021年6月21日(上午 8:30-11:30,下午2:00- 5:00)。

3、报名地点:瑞安市飞云街道南港团块签约中心。

4、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露,联系电话:(0577)65567855,电子邮箱:52811480@qq.com

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报名申请表.doc

瑞安市飞云街道办事处

2021年6月19日

[附件下载]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