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街镇动态
陶山举办“新乡贤杯”农民运动会
发布日期: 2021- 06- 08 08: 41: 25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 字体:[ ]

6月6日,2021陶山镇“新乡贤杯”农民运动会火热举行,来自当地47个村的425名村民同场竞技、一比高下。

此次运动会由陶山镇人民政府主办,镇新乡贤联谊会等单位承办。该镇党委书记龚方听说,举办“新乡贤杯”农民运动会,是该镇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主题活动,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村民的团结、拼搏、进取、协作精神,积极推进农村体育事业与乡村振兴战略紧密结合,让村民在趣味体育竞技中庆祝建党百年。

此次农民运动会比赛项目分为“拔河”“协力竞走”“插秧割稻”“抢收抢种”等4个集体项目,“抗旱救灾”“播撒种子”“绕杆运货”“百米运粮”“抢运果子”“锯木造房(男)/快尝果实(女)”等6个个人项目。赛场上运动员你追我赶,赛场下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

经过一天时间的激烈角逐,白云、镇南、陶南3个村获得团体总分一等奖,街路、河南、荆河3个村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去年我市行政村区划调整中,陶山由原来的84个村调整合并为47个村。该镇致力于全民健康,通过举办“新乡贤杯”农民运动会,鼓励更多乡贤参与陶山社会发展,一方面引导更多村民参与体育健身,增强体质,营造“健康中国 健康陶山”的浓厚氛围,另一方面促进各村凝心聚力、交流融合,做到并村又并心,引导各村把在农民运动会上展示出来的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劲头运用到村庄发展上,助力乡村振兴。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