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部门动态
温州市民宗局副局长马建新赴瑞安调研宗教场所普法工作
发布日期: 2021- 07- 19 09: 05: 10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字体:[ ]

7月14日上午,温州市民宗局副局长马建新到瑞安市调研指导省级宗教场所普法示范点与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建设,瑞安市民宗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挺亮等陪同调研。

一行人先后调研走访了南滨街道三清观、上望街道法云寺、莘塍街道宏济寺、锦湖街道城西基督教堂等宗教场所。调研中,马建新副局长听取了场所负责人对本场所的创建理念、基础条件、具体举措、当前进度等情况介绍,考察了组织保障、制度建设、场地建设、普法活动等相关情况。

    马建新副局长充分认可了场所的创建理念与举措,肯定了当前普法内容的建设,同时指出了个别场所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针对性的改进措施,要求加快进度、突出主题、丰富载体等。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