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部门动态
第二十五期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论坛”开讲
发布日期: 2021- 07- 23 08: 50: 45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日报 字体:[ ]

7月21日下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第二十五期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论坛”,各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专职副书记、党务工作具体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

一行人先后参观了瑞祥单元地块项目“红色工地”和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阵地,领略党建工作的创新点。

在随后举行的党建交流环节,市公安局、市国投集团、市侨联和市温瑞塘河工程建设中心分别作党建交流发言:市温瑞塘河工程建设中心以“党建红”引领“塘河美”,全力助推七铺塘河开发建设;市侨联以党建带侨建,打造侨务工作新“视窗”……4家单位介绍了在推进党建和业务融合、服务中心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和工作经验。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林杰结合各党组织工作记事簿的抽查情况,分别作了点评。在主题分享环节中,市纪委市监委第一纪检室副主任周志华以坚守“六心”为出发点,通过以案说法、以案释法,给大家上了一堂廉政思想教育课。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晓光总结发言,并给每位主讲人颁发纪念牌。他表示,各机关党组织要针对“书记论坛”上的反馈点评,查漏补缺,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做好机关党建专项督查的迎检工作;注重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参加活动,积极创新,提供更多特色亮点和示范样板,共同推动我市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今年我市在原有基础上改版升级“书记论坛”,打造全新2.0版:在形式上升级,实行“小班化”,减轻基层负担,提升活动效果;在人员上升级,参加对象新增党务工作具体负责人;在要求上升级,新增“每月抽查+点评反馈”环节,着力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日常督查,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建规范化建设。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