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瑞安要讯
瑞安政协走过65年辉煌历程
发布日期: 2021- 07- 29 09: 47: 06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日报 字体:[ ]

7月28日下午,市政协隆重举行“云山云水·同心同行”瑞安政协成立65周年茶话会。市领导管秀云、胡立左、项金敏、孙寒星等出席活动。

瑞安政协诞生于1956年,历届瑞安政协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履职尽责、凝心聚力,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瑞安经济社会繁荣发展贡献了政协智慧、政协力量。65年来,瑞安政协聚焦主责主业,服务中心大局、建真言献良策,切实把人民政协的制度优势转化为更为强大的发展动力;聚焦提质提效,凸显协商优势、发挥监督效能,打造了一批具有政协特点、瑞安特色的履职品牌,推动协商民主不断向纵深发展;聚焦民生民利,把握社会脉动、反映群众心声,建立政协公益基金,创新为民服务载体,切实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聚焦合心合力,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团结统战功能,最大限度汇聚起推动改革发展的最大正能量;聚焦担责担当,拉高工作标杆,强化管理服务,以高水平的自身建设树好人民政协新样子。

市政协主席管秀云指出,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努力使人民政协成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始终坚持人民立场,更好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重要作用;始终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彰显人民政协作为最广泛统战组织的重要功能,在新的赶考路上展现政协担当和政协作为,为高水平打造“青春都市·幸福瑞安”、争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标兵贡献政协智慧、政协力量。

市委副书记胡立左表示,“云山云水·同心同行”象征着瑞安政协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辉煌历史;预示着瑞安政协继往开来、再续华章的壮阔蓝图。希望市政协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接续贡献合作力量,建设政协新样子;始终围绕瑞安发展、接续贡献资政力量,展现政协新作为;始终立足群众一线、接续贡献民主力量,凝聚政协新合力。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