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4077/2021-207068
组配分类 其他业务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东山街道
生成日期 2021-08-0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瑞安市巾子山区块改造提升工程二期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项目、瑞安市巾子山区块改造提升工程二期(瑞光大道南团块)项目、瑞安市巾子山区块改造提升工程二期(瑞光大道北团块)项目房地产评估机构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 2021- 08- 02 10: 45: 08 浏览次数: 来源: 东山街道
字体:[ ]


为了瑞安市巾子山区块改造提升工程二期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项目、瑞安市巾子山区块改造提升工程二期(瑞光大道南团块)项目、瑞安市巾子山区块改造提升工程二期(瑞光大道北团块)项目顺利推进,确保房屋评估程序公开、公平、公正,切实维护被征收人的合法权益,根据《浙江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的有关规定和依法组织本项目房地产评估机构确定的需要。现将报名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情况

瑞安市巾子山区块改造提升工程二期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项目、瑞安市巾子山区块改造提升工程二期(瑞光大道南团块)项目、瑞安市巾子山区块改造提升工程二期(瑞光大道北团块)项目需征收国有土地上住宅用房建筑面积约21112.98平方米;征收集体土地涉及房屋建筑面积约128619.04平方米。该项目坐落在东山街道,具体以瑞安市人民政府确定的该项目房屋征收范围红线图和征地范围图为准。

二、评估机构报名条件

机构资质等级:房地产评估机构三级以上。

三、评估机构具体要求

(一)时间要求:预计进场时间为2021年8月12日,计划完成时间为7天,具体按市政府要求的目标进度。

(二)人员安排:注册房地产估价师不少于3人,其他估价人员根据实施单位具体要求安排。

四、评估机构报名方式

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报名时必须提交以下资料(独立成册各两份,复印材料加盖公章并提供原件):

(一)符合资质要求的企业填报报名表(见附件),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提交报名;

(二)房地产评估机构资质证书或房地产估价机构备案证明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三)三位以上注册房地产估价师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四)企业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五)申报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单位授权委托书;

(六)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材料。

五、评估机构确定程序

(一)按照评估机构申报条件对报名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进行资质审核。

(二)被征收人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协商选定房屋征收评估机构的,由瑞安市东山街道办事处组织对通过报名审核候选的评估机构采取摇号方式确定。

六、报名地点

瑞安市东山街道李毓蒙纪念馆3楼瑞安市巾子山二期拆改工作组(拱瑞山路569号)

七、报名时间

2021年8月3日—8月4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7:00

联 系 人:张澄雷,联系电话:18072135518、666781


瑞安市东山街道办事处

2021年8月2日

附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报名登记表


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报名登记表.doc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