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领导动态
麻胜聪秦肖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 2021- 09- 22 09: 39: 42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日报 字体:[ ]

9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麻胜聪带领市卫健局、市防控办、市疾控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前往玉海街道、锦湖街道等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慰问一线工作人员。麻胜聪强调,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一丝不苟、扎扎实实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百姓的平安指数。

“大家辛苦了,感谢你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当日,麻胜聪分别看望慰问玉海街道“一办四组”工作人员、防疫隔离点工作人员,向全市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在玉海街道办事处,麻胜聪要求,持续深化“全面防控+精密智控+网格管控”,加强重点人员排查,充分发挥网格作用,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在隔离点,麻胜聪强调,隔离点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阵地,要严格工作规范,严之又严执行各项规范要求,细之又细落实各项管控举措,坚决堵塞防控漏洞,确保隔离点管控到位、安全有序。同时,麻胜聪希望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合理安排班次,加强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随后,麻胜聪一行前往港瑞新玉海购物中心,在入口卡点接受测温、亮双码后进入购物中心,实地督导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麻胜聪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执行戴口罩、测体温、亮双码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购物中心现场管理,切实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在瑞安友谊中西医结合医院,麻胜聪仔细了解医院基本情况、医务人员核酸检测、发热病人处置流程、院区消杀等情况,实地督导民营医院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麻胜聪要求医院,严格落实院长负责制,发现发热情况第一时间报告,定期开展环境消杀消毒,加强医护人员、后勤人员管理,确保各项科学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坚决守住防止医院感染底线。卫生监督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力度,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织密织牢医疗机构疫情防控防火墙。

在督导中,麻胜聪指出,要加强值班值守,树牢“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理念,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百姓的平安指数;加强明察暗访,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防控办等加强监督检查,确保疫情防控不松劲。

9月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秦肖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秦肖一行先后来到一隔离点和市防控办,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中秋的问候。秦肖感谢大家坚守岗位,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做好闭环管理,克服麻痹侥幸思想,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领导池万松等参加督导、慰问。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