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部门动态
瑞安市高楼镇举办“花心致匠心,民族心连心”插花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9- 22 09: 57: 56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字体:[ ]

以花会“畲”,香满金秋。为庆祝一年一度的教师节,9月9日下午,瑞安市高楼镇在文化礼堂举办了“花心致匠心,民族心连心”插花活动,邀请社区志愿者、高楼镇中教师代表、民族村畲族群众前来参加,大家共聚一堂,感受插花艺术的独特魅力,让民族团结之花处处开放。

活动开始后,资深花艺老师为大家进行现场指导,讲解了插花艺术的设计要素、色彩搭配等知识,并现场演示了几种经典的插花造型。在老师的示范指导下,大家纷纷开始制作自己的“作品”。畲族村民雷女士表示,这个活动让我们亲手把手工制成的鲜花送给了勤恳工作的教师们,我也想把我们畲族特色的插花艺术分享给她们,希望以后还能有更多这样的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插花艺术的魅力,也让教师们在快节奏工作、生活中释放压力、放松心情,还增进了畲汉之间的联系沟通,营造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高楼镇供稿)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