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部门动态
瑞安市民宗局开展“办实事、解难题、减负担”
学史力行专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 2021- 09- 22 09: 58: 32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字体:[ ]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党史学习教育实践专题,瑞安市民宗局结对之江社区网格化共建,开展礼让斑马线、环境卫生绿化、矛盾纠纷化解、消防安全检查等服务,9月1日至18日累计出动71人次,解决问题8个。

    据了解,结对共建区域周边群众较关心树木修剪、绿化带植株、燃气入户、雨污混排、楼道清理、安装电梯、消防器材配备、建筑外立面提升等。协助之江社区争取财政资金约200万元对望湖二期11至19幢进行全面提升,引导业主分批建设单元楼层电梯安装,接通38、39幢高层建筑燃气入户,配足手提式干粉灭火器,截污纳管实行雨水污水分流,清理楼道、花坛绿化带,小区居住环境有了明显改善。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