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部门动态
瑞安市卫健系统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发布日期: 2021- 09- 23 10: 13: 40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卫生健康局 字体:[ ]

9月18日晚,瑞安市卫健局召开专题大会,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好外防输入、内强管控工作,绝不能掉以轻心,坚决筑牢疫情防线,以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守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议强调,作为疫情防控工作重点部门,机关各科室、各医疗卫生单位要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保障人员力量,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紧迫性和严峻形势,强化精准防控、联防联控,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把握各个关键环节,充分做好人员、物资等应急准备,确保快速响应、科学处置。要强化监督检查,加大对医疗卫生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检查、指导力度,对到岗不到位、责任不落实、整改不到位的人员严肃处理,构建“部署推动、督导整改”的工作闭环。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