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4089/2021-210954
组配分类 其他业务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生成日期 2021-09-2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瑞安市第二期企业类会计领军人才(后备)选拔考试面试及疫情防控要求告知书
发布日期: 2021- 09- 26 11: 09: 54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财政局
字体:[ ]

参加瑞安市第二期企业类会计领军人才(后备)选拔考试各位考生:

瑞安市第二期企业类会计领军人才(后备)选拔考试面试工作定于2021年9月29日举行,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1、面试时间:2021年9月29日8时30分开始。

2、面试地点:中共瑞安市委党校(瑞安市安阳新区仲容路399号)。

二、考生入场时注意事项

1、考生进入面试场所候考室时间:7时30分至8时15分。8时15分以后不得进入面试场所候考室和参加面试。

2、因防疫抗疫需要,考生进入面试场所时须测体温、查验行程码、健康码入场。

3、考生进入面试场所时需携带有效身份证备查。

4、考生进入面试场所时须递交《瑞安市第二期企业类会计领军人才(后备)选拔考试面试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

三、面试期间有关防情防控须知

为确保所有考生和面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障瑞安市第二期企业类会计领军人才(后备)选拔考试面试安全平稳举行,根据我市疫情防控规定,现将面试期间的疫情防控要求告知如下:

1、全体考生应当提前申请“浙江健康码”(以下提及的健康码均专指“浙江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以下简称行程卡)。面试前考生应做好自我健康监测,避免或减少外出、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接触,确保面试时身体状况良好。

2、考生面试当天的健康码为绿码(动态)、行程卡为绿码且到访地右上角无*星号标记,并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低于37.3℃)的,可凭有效身份证件直接进入面试点。

3、如面试当天的健康码为绿码(动态)、行程卡虽为绿码但到访地右上角有*星号标记的考生,如属于日常健康监测期未满者,不得参加面试;如属于日常健康监测期已满并结束管控的或省外低风险地区来瑞返瑞人员,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应当另行提供本人面试日前48小时内具检测资质服务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或证明,方可凭有效身份证件进入面试点。

4、考生为已满出院后健康随访期的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既往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面试日前14天内有过发热、干咳、乏力、咽痛或腹泻等症状者,应当另行提供本人面试日前48小时内具检测资质服务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或证明,且健康码、行程卡均为绿码、体温正常的,方可参加面试。否则,不得参加面试。

5、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面试日前21天内从国内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面试日前21天内从国内中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和面试日前35天内境外来瑞返瑞者、处于出院后健康随访期的病例,以及集中或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期、居家健康观察期、日常健康监测期未满者,自8月26日以来有福建省和9月7日-12日有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旅居史(除中高风险区域)且没有经过两次核酸检测(中间间隔两天,结果为阴性)者,均不得参加面试。界定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名录,以考生参加面试前1天的国家通报为准。

6、考生须事前认真研阅《瑞安市第二期企业类会计领军人才(后备)选拔考试面试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见附件),本人符合参加面试全部条件且同意全部内容后正楷签字,在进入面试场所时上交给考务人员。

7、面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指定面试场所。须随身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通过面试场所入口时,应戴口罩有序排队、保持人员间距,接受体温测量和健康码、行程卡、有效身份证件的核验。对入场时体温不合格者,可适当休息后接受再次测量。凡不具备体温合格、扫码合格等相关条件的,一律不得进入面试场所参加面试。

8、考生须自行准备若干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严禁使用含呼吸阀的口罩),并从抵达面试场所入口起,全程佩戴口罩。

9、考生须服从面试场所现场防疫检测和管理,自觉有序从规定通道进入面试场所的规定区域范围内。如有考生在面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呼吸困难、腹泻等症状,应立即向考务人员报告,并服从考务人员安排。视情况,安排送至定点医疗机构排查。

10、所有送考、陪考人员及车辆一律不得进入面试场所。面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面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面试结束后按指令有序离场,不得在面试场所附近逗留,确保面试结束后人员不聚集。

11、如有考生不配合面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或信息的,取消面试资格。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12、除上述要求外,请考生持续关注面试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并遵从瑞安市疫情防控具体要求,及时关注“瑞安财政”或“瑞安市会计学会”微信公众号。

瑞安市财政局

2021年9月24日   

附件

瑞安市第二期企业类会计领军人才(后备)选拔考试面试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

本人是参加瑞安市第二期企业类会计领军人才(后备)选拔考试面试的考生,在面试期间愿意遵守瑞安市疫情防控的全部规定,承担疫情防控社会责任,郑重作出以下承诺:

一.本人已申领并取得“浙江健康码”(以下简称健康码)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以下简称行程卡)绿码,体温低于37.3℃,健康状况正常。如面试前行程卡虽为绿码但到访地右上角有*星号标记(日常健康监测期已满并结束管控),已提供面试日前48小时内具检测资质服务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或证明。

二.本人非仍在隔离治疗中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处于出院后健康随访期的病例,以及集中或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期、居家健康观察期、日常健康监测期未满者;本人非省外低风险地区来瑞返瑞人员,或虽省外低风险地区来瑞返瑞人员,但测量体温正常,已另行提供本人面试日前48小时内具检测资质服务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或证明。

三.本人面试日前21天内没有国内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中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或面试日前35天内没有境外旅居史。界定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名录,以本人参加面试日前1天的国家通报为准。自8月26日以来没有福建省和9月7日-12日没有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除中高风险区域)旅居史,或虽有福建省和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除中高风险区域)旅居史,但已经过两次核酸检测(中间间隔两天),结果均为阴性,健康码为绿码。

四.本人非已满出院后健康随访期的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既往无症状感染者,在面试日前14天内未有过发热、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症状。如是或有过本项情形之一的,已提供面试日前48小时内具检测资质服务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或证明。

五.本人已详尽阅读《瑞安市第二期企业类会计领军人才(后备)选拔考试面试及疫情防控要求告知书》相关内容,知晓本人健康状况证明义务及面试防疫要求。如与前述四项中任何一项不符的,本人将自觉配合采取隔离或其他防疫措施,并根据规定自愿放弃参加面试。

六.面试当日自行做好防护工作,佩戴防护口罩。提前抵达面试场所,配合查验健康码、行程卡、测量体温等,严格遵守面试守则及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面试后立即离场,不扎堆、不聚集。

七.本人郑重承诺:本人符合参加面试全部条件,已阅读并同意上述内容,如有瞒报、谎报个人健康状况等不实承诺的,本人愿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本承诺书考生进入面试场所时经考生本人签字上交给考务人员。但此前考生请务必认真阅读,判断自己是否符合面试时的疫情防控要求)                          

承诺人签字(正楷):           手机号:           

有效身份证件号:                                   

日期:2021年9月29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