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瑞安要讯
市领导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21- 09- 26 08: 44: 11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日报 字体:[ ]

前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管秀云率市政协办公室、教育局、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公安局交警大队、文明中心等部门(单位)有关负责人,赴瑞祥新区、安阳街道实地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管秀云一行先后来到瑞祥实验学校、市行政服务中心、瑞祥客运中心、瑞祥公园、安阳街道仙桥社区,察看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管秀云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叮嘱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要继续重视做好这项重要工作。

督查中也发现一些问题,如瑞祥实验学校部分绿化带杂乱、无障碍通道沉降、个别教室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标语顺序颠倒;市行政服务中心部分窗口没有老花镜、一米线内人员集聚;瑞祥客运中心车站门口有烟蒂、非机动车停放不规范;瑞祥广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标语设置不规范、景观小品和广场名称缺乏;仙桥社区部分人行道停放机动车等,管秀云要求相关单位马上落实整改。

管秀云指出,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是城市形象、品位和综合竞争力的体现,是一座城市至高的荣誉。各地各部门要思想认识再重视、工作责任再到位,深入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常态化工作,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