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部门动态
瑞安市举办首期“石榴情”民族乐器公益课程学习班
发布日期: 2021- 09- 03 16: 55: 15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字体:[ ]

8月4日晚7时,由市民宗局和安阳街道办事处主办的瑞安市首期“石榴情”民族乐器公益课程班于安阳街道白岩桥文化礼堂顺利开班,来自全市30余名学员报名参加。

本期民族乐器课程开设了葫芦丝入门班,共十二节课时,主要学习葫芦丝乐器的认识和演奏,邀请市总工会合作教师刘明明担任指导老师,学员在这里免费学习葫芦丝课程。课堂上,学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学习优美的吹奏方法,并跟随老师的指导进行反复练习,大家热情很高,学习过程轻松舒畅。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各族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传承和弘扬优秀民族传统文化,下一步将继续依托文化礼堂资源,积极开展各类民族文化公益课程,营造民族一家亲的和谐氛围,促进各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