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瑞安要讯
我市组织老干部体验观摩“迎国庆”精品项目
发布日期: 2021- 09- 30 14: 20: 07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日报 字体:[ ]

金秋时节,硕果累累。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昨日下午,我市开展精品项目体验观摩活动,邀请 10余名老干部代表实地观摩市城市规划展览馆、玉海历史文化街区、东外滩青春公园、滨海十万亩都市田园新天地核心区、东新科创园等项目,亲身感受发展新成果、新变化。市领导麻胜聪、陈世尧、周晓华、陈荣臻等一同参加。

走进市城市规划展览馆,聆听瑞安发展脉络、发展蓝图;来到玉海历史文化街区,体验多元产品业态;迈入东外滩青春公园,体验休闲好去处;置身滨海十万亩都市田园新天地核心区,欣赏城、田、产紧密融合的田园风光;前往东新科创园,感受环大罗山科创走廊南部“科创芯”的科技魅力......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驻足细心观摩,认真听取有关人员的介绍,感受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面貌、新景象以及美好发展前景,并拿起手机拍下精彩画面,分享各自感想。期间,市委书记麻胜聪不时向老干部们补充讲解建设情况、规划蓝图等。

“城市规划展览馆非常大气,描绘了瑞安美好图景。”“ 玉海历史文化街区变化真大,相比一个月前,现在又是一番新气象,将历史文化与现代文化产业紧紧结合在一起,老街区焕发了新光彩。”“这个公园非常漂亮,兼具防洪和休憩功能,为瑞安老百姓提供了一个游玩、晨练好地方。”“站在瞭望塔上远眺,体验到了‘临城望海,田园渔歌’的都市田园魅力。”“科创园不仅引进了三大院士团队,还签约十个重磅项目,真是了不得。”......一路观摩,一路感叹;一路交流,一路点赞。老干部们充分肯定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对我市更加美好的前景充满信心。“这一路走来,精品项目令人耳目一新,非常震撼。作为一名退休老同志,对瑞安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由衷自豪,对瑞安明天充满了期待、充满了信心,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市人民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把瑞安建设得更加美好。”老干部白一帆说。

麻胜聪说,瑞安的发展离不开历届党委、政府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老干部付出的心血和汗水。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瑞安发展,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发挥余热,为我市高水平打造“青春都市 · 幸福瑞安”、争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标兵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