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陕西省西安市来瑞返瑞人员健康管理服务工作的通告(第36号)
发布日期: 2022- 01- 14 16: 30: 28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
字体:[ ]

瑞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

关于做好陕西省西安市来瑞返瑞人员健康管理服务工作的通告

(第36号)

12月9日西安市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来,疫情已波及多个省市,外溢风险大。为做好陕西省西安市来瑞返瑞人员健康管理服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凡121日以来陕西省西安市旅居史的人员,要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村(社)或通过“瑞安通”报备“瑞安通”使用方法:关注“瑞安发布”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瑞安通”栏目-填报信息)自觉配合落实核酸检测和相应的健康管理措施。

二、对有陕西省旅居史人员实行以下健康管理措施(根据疫情进展动态调整,请及时关注):

(一)121以来西安市雁塔区(包括曲江新区)124日以来未央区(包括经开区)、碑林区、西咸新区12月12日灞桥区、长安区、莲湖区的来瑞返瑞人员,实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天居家健康观察”健康管理措施。

(二)12月12日以来西安市(除上述实行14+7区域外旅居史的来瑞返瑞人员,实行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天居家健康观察健康服务措施

(三)1213以来陕西省旅居史的来瑞返瑞人员后立即进行1次核酸检测。

三、全市动车站、客运站、高速卡口以及医疗机构、大型商超、电影院、农贸市场、图书馆等重点场所要严格落实戴口罩+测温+查验温州防疫码等防控措施。严管住宿登记、社区出入“小门”,村(社)、酒店宾馆等场所要如实登记外来人员信息,主动排查陕西省西安市来瑞返瑞人员,发现相关人员及时向属地镇街报告,落实相应的健康管理措施。

四、请广大市民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信息,前往陕西省西安市等地旅游、出差提倡不扎堆、不聚集,取消不必要的聚集性活动,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干咳等不适症状,应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前提下,就近前往设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就诊。

 

 

 

瑞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221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