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市范围开展“温州防疫码”亮码大排查的通告(第38号)
发布日期: 2022- 01- 14 16: 33: 31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
字体:[ ]

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在全市范围开展“温州防疫码”亮码

大排查的通告

(第38号)

鉴于近期国内特别是陕西省西安市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我市面临极大的疫情输入风险。根据温州市统一部署,我市于122417时起开展“温州防疫码”亮码大排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亮码”排查时间122417时起到268时。

二、排查范围:在瑞全体市民以及市外来瑞人员。对行程异常人员(12月8日后自陕西省西安市、咸阳市,12月13日后自陕西省延安市及其他中高风险地区来瑞返瑞人员)及时落实相应管控措施或转码工作。

三、排查方式:在各小区、单位、楼宇、酒店、农贸市场、娱乐休闲等公共场所中门、小门全面实施进门亮码(温州防疫码)。无智能手机的老人和小孩需家属代为申领。请广大市民在1224-26日期间每日登录“温州防疫码”做好查验准备(用手机微信、支付宝浙里办APP扫描二维码。)

四、其他事项:

1.温州防疫码亮码后发现行程异常的,“亮码”人员立即通过温州防疫码右上角“发基层核查”按钮填报相关情况。

2.对因亮“温州防疫码”可能造成的小区门口人员车辆排队等情况,各村社、小区要安排人员疏导交通,避免造成交通严重拥堵的情况。 

3.鼓励市民举报未报备的中高风险地区来瑞返瑞人员。

请大家理解和支持本次排查工作,并互相转告。

 

“温州防疫码”小程序二维码如下图所示:

瑞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2月24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