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1008003004016/2022-205730
组配分类 其他业务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市农业农村局
生成日期 2022-01-1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关于2022年第1期村集体经济组织大额资金竞争性存放招标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2- 01- 17 17: 17: 34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

根据《瑞安市村集体经济组织大额资金竞争性存放管理暂行办法》,决定开展村集体经济组织大额资金竞争性存放招标工作,欢迎符合条件的银行机构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

2022年第1期村集体大额资金竞争性存放招标。

二、招标项目内容

村集体经济组织名称

存款金额(万元)

存放期限

莘塍街道垟底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300

3个月

莘塍街道董五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300

3个月

莘塍街道周田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1000

9个月

莘塍街道周田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1000

1年

上望街道林东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2000

6个月

塘下镇邵宅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10000

1年

塘下镇邵宅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2000

6个月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符合《瑞安市村集体经济组织大额资金竞争性存放管理暂行办法》,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具体包括:

(一)在瑞安市内设有分支机构;

(二)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及重大违约事件;

(三)监管评级达到一定标准,中国人民银行上年度综合评价B级以上。

(四)财务稳健,资本充足率、不良贷款率、拨备覆盖率、流动性覆盖率、流动性比例等指标达到银监会监管要求。

四、报名时间与地点

请有意向的投标人委托相关工作人员凭《授权书》(模板见附件1)、《竞标资格声明函》(模板见附件2),于2022年1月21日(星期五)17:00前到瑞安市农业农村局(地址:滨江大道368号气象防汛大楼612室)(联系人:王蓓蓓)处报名(联系号码:66601910),逾期未报名的,视为放弃。

五、开标时间与地点

开标会议于2022年1月24日(星期一)上午9:00在市农业农村局708会议室(地址:滨江大道368号气象防汛大楼)准时召开,请投标人提前15分钟到场。

六、其他事项

竞标银行统一以白色A4纸打印《2022年第1期村集体经济组织大额资金竞争性存放投标书》(模板见附件3),盖章密封,于开标会召开前现场投标。

瑞安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1月17日

附件:瑞安市农业农村局关于2022年第1期村集体经济组织大额资金竞争性存放招标的公告.docx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