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瑞安市塘下镇塘永线道路环境综合改造提升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 01- 19 09: 45: 34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 ]

瑞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调整瑞安市塘下镇塘永线道路环境综合

改造提升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通知

 

瑞安市塘下镇人民政府:

    你单位《关于要求审批瑞安市塘下镇塘永线道路环境综合改造提升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及相关材料已收悉。根据瑞政办〔202115号精神,经研究,原则同意中设科欣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编制的瑞安市塘下镇塘永线道路环境综合改造提升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现就瑞发改投〔202028中关于瑞安市塘下镇塘永线道路环境综合改造提升工程内容调整批复如下:

一、建设必要性

该工程建设是适应沿线道路发展的需要,是建设城市干路、提升城市形象的需要;是改善路面通行能力状况、提升道路服务水平、提高行车舒适性及安全性需要;是改善民生,建设和谐社会的需要。因此,该工程的建设是必要的。

二、建设内容及规模

该工程为环境综合改造提升工程,涉及道路全长约4.6km红线宽32m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兼顾公路功能。主要提升改造内容包括道路工程、给排水工程、交通工程、景观工程、电力管道工程、弱电管道工程、外立面工程相关配套设施同步改造。

三、投资估算及筹措

该工程投资估算约为58364万元,建设所需资金由市财政拨款解决。

四、项目选址及用地 

该工程位于瑞安市塘下镇塘永线,总用地面积151533.71平方米。

五、招标方式

瑞安市塘下镇人民政府为本工程项目法人,项目法人应按照招标投标的有关规定,对项目设计、施工、采购、监理等进行公开招标。

六、请工程业主做好与财政、资规等有关单位的衔接,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确保工程依法实施。

接文后,请据此开展相关前期工作。

 

 

瑞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114

 

 

 

附注:投资项目执行唯一代码制度,通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实现投资项目平台受理、代码核验、办件归集、信息共享。请项目业主准确核对项目代码并根据审批许可文件及时更新项目登记的基本信息。

 

 

 

 

 

抄送:市财政局、资规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公安局交警大队。

  瑞安市发展和改革局办公室               2022114日印发

项目代码:2012-330381-04-01-125197

瑞发改投(2022)22批复文件.pdf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