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头条新闻
秦肖强调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筑牢护航平安稳定坚实防线
发布日期: 2022- 10- 18 10: 05: 05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日报 字体:[ ]

10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秦肖率市委政法委、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等单位负责人,前往东山街道、上望街道,督查除险保安、项目推进等工作。秦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100-1=0”的忧患意识,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筑牢护航平安稳定的坚实防线。

在东山街道、上望街道,秦肖分别主持召开专题督办会。市委政法委分别通报东山、上望除险保安有关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分别通报东山、上望相关项目政策处理情况,并提出下步工作建议。东山、上望汇报各自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有关工作情况并作表态发言。秦肖充分肯定东山、上望近期除险保安工作,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加大攻坚力度,强化督查督办,确保项目按期顺利推进。

就下步工作,秦肖要求,突出除险保安,坚持一日一研判、一日一会商,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全力以赴做好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落实落细“温州防疫码”查验、省外来瑞人员“落地检”等措施,切实加强重点场所、密闭空间监督检查及重点人员排查管控,持续加强常态化核酸检测组织动员力度,切实守牢“大门”“中门”“小门”“云门”。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聚焦“8+3”重点领域,压实责任、举一反三,完善落实“1030”事故隐患闭环管控机制,抓实抓细八大专项行动,守牢涉海涉渔、危化品、道路交通、民房消防、建设施工等领域安全底线。全力以赴抓好平安稳定,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涉网新型犯罪,全力以赴提升社会治安水平。

秦肖要求,冲刺“全年红”,紧盯项目建设,精准聚焦发力、狠抓工作落实,挂出作战图、倒排时间表,做到任务到岗、责任到人、督查到点,确保按期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同时提前谋划明年工作,重点谋深谋细团块拆改、民生实事、重点项目、招商引资等工作,为明年“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秦肖强调, 正在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谋划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市领导郑章辉等参加督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