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全市部分中小学校长教育访谈第四次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 10- 19 09: 46: 56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教育局
字体:[ ]

各教育学区、中小学:

为全力推进“创县域良好生态样板,办瑞安百姓自豪教育”战略,更好营造宣传氛围,经研究,决定开展全市部分中小学校长教育访谈第四次活动。先就有关活动通知如下:

一、访谈对象

全市部分中小学校长(详见安排表)

二、访谈内容

宣传我市学校校长办学思想、办学理念、办学策略、办学成果,让老百姓近距离地了解教育,凸显瑞安市教育优质发展的成效;助力瑞安市广大家长充分认识免试就近入学对于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价值和意义,理性帮助孩子确定成长目标,避免盲目跟风择校。具体阐述学校情况和教育主张,工作举措及取得的经验成效。

三、工作安排

(一)组织推荐

1.请各直属单位和教育学区围绕访谈内容筛选典型学校,做好本地区访谈对象的推荐工作。

2.各推荐访谈对象学校明确1名责任人,负责宣传文稿及访谈稿撰写及节目制作联系工作。宣传文稿3000字左右,重点介绍访谈对象所在校近年来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与举措,以及下一步工作目标任务和思路打算等。访谈稿4000字左右,围绕访谈内容选取5-6个内容点谈经验成效。要求内容真实准确、亮点突出、措施具体、彰显特色,注重用数据和案例。

(二)节目录制

按照好中选优的原则,确定访谈对象,协同凤凰网浙江教育频道统筹安排到学校进行采访,组织录制“凤凰网校长面对面--瑞安教育专辑”访谈视频。

望各单位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配合做好访谈宣传工作。

联系人:张建锋

联系电话:616851

(三)拍摄经费

此次校长教育访谈活动拍摄成本经费,由各单位办公经费支出。


附件:访谈注意事项和具体时间安排



瑞安市教育局办公室

2022年10月19日

附件.doc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