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温州市首批人工智能教育实验学校评估验收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 10- 25 16: 25: 47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教育局
字体:[ ]

相关创建学校:

根据《关于做好温州市首批人工智能教育实验学校评估验收工作的通知》(温教技中心〔2022〕25号)精神,为确保顺利完成我市首批人工智能教育实验学校建设任务,现就实验学校评估验收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对象

人工智能教育实验学校分管副校长或具体创建负责人(共42所),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会议地点及时间

2022年10月28日(星期五)下午2:30在教育局11楼大型会议室。

三、会议安排

1. 部署验收相关工作;

2. 领导讲话。

四、其它要求:

1.请参加会议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提供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口罩自备);

2.请与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就座,会议期间,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保持会场秩序。

3.差旅费回原单位报销。


附件:参会学校名单



瑞安市电化教育与教育装备中心

2022年10月25日

附件.xls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