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头条新闻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2- 10- 27 10: 08: 33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日报 字体:[ ]

10月26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秦肖要求,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中心任务,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必须把握的“五个坚持”原则,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瑞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秦肖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指出,要坚决按照“首要任务”的政治自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政府系统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要学深学透学扎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讲好讲活讲精彩,全面增强宣讲感召力、干群凝聚力、社会影响力;谋深谋细谋到位,积极对接国家、省和温州市重大战略,抓紧谋好远期发展规划、近期工作举措等。

秦肖强调,坚决按照“头等大事”的思想自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政府系统全盘承接、全面落地。要始终牢记“两个维护”,坚定走好核心领航的现代化之路,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五次来瑞调研指导作出的指示精神;始终牢记“两个健康”,坚定走好产业振兴的现代化之路,全面构建“321”现代制造业体系、“6+2”现代服务业体系;始终牢记“两个更加”,坚定走好科教兴市的现代化之路,坚持人才强市、科创强市首位战略,着力打造“科创中国”县域样板;始终牢记“两个关系”,坚定走好城乡蝶变的现代化之路,加速形成工农互促、城乡互补的协调发展新局面;始终牢记“两个坚定不移”,坚定走好改革开放的现代化之路,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撬动各领域改革向纵深推进;始终牢记“两个文明”,坚定走好共同富裕的现代化之路,全力擦亮全国文明城市和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的金字招牌;始终牢记“两个统筹”,坚定走好平安善治的现代化之路,坚持以一城之安护航全域之稳;始终牢记“两个答案”,坚定走好自我革命的现代化之路,合力打造整体智治、唯实惟先、风清气正的现代政府。

秦肖要求,坚决按照“第一要务”的行动自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政府系统高效落实、迅速见效。要“动态清零”防疫情,加强入瑞大门的管控,核酸检测等工作;“最大努力”争进位,加强蹲点督办、走访调研和服务指导,全力以赴争取四季度指标进等升位;“能快则快”攻项目,加强分析研判和协调服务,尽快打通堵点、赶上进度;“高效务实”办大会,严格按照“一活动一方案”落实工作;“毫不松懈”保平安,持续巩固重点领域风险防控和事故防范;“用心用情”干实事,按时保质、办成办好这批民生实事。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