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瑞安市潘岱街道砚和锦园污水零直排创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日期: 2022- 10- 09 15: 35: 38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 ]

瑞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瑞安市潘岱街道砚和锦园污水零直排创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瑞安市潘岱街道办事处

你单位报送的《关于要求对瑞安市潘岱街道砚和锦园污水零直排创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批复的函》及相关附件收悉。根据瑞委发〔20229精神,经研究,原则同意浙江天然城建设计有限公司编制的瑞安市潘岱街道砚和锦园污水零直排创建工程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暨初步设计。现将该工程的主要内容批复如下:

一、建设必要性

该工程建设是完善潘岱街道污水收集管网的需要;是河道整治工程的需要;是环境保护的需要;是改善生活的需要。因此,本工程的建设是十分必要的。

二、建设规模及内容

该工程新建污水管网1273m,其中De110 UPVC接户管600mDe250~De315 PE实壁污水673m,新建污水检查井28座;新建雨水管道1216m,其中D160 UPVC接户管340mD200~D500 HDPE缠绕结构壁管(B型)876m新建立管68根,新建雨水检查井3座;路面修复面积约2900m,检查井修复98座。相关配套设施同步建设。

三、投资估算与资金筹措

该工程投资估算为253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为219万元,建设所需资金由市财政局拨款解决。

四、项目选址

该工程位于瑞安市潘岱街道砚和锦园

五、招标方式

瑞安市潘岱街道办事处为本工程项目法人,项目法人应按照招标投标的有关规定,对项目设计、施工、采购、监理等进行公开招标。

六、根据浙发改办投资201967号文件精神,总投资在1000万元以下的政府投资项目,可以合并编报和审批项目建议书、可行性报告、初步设计,只审批可行性研究报告(代项目建议书)

七、请建设单位做好与资规、水利等有关单位的衔接,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确保工程依法实施。

接文后,请抓紧据此开展前期工作。

 

 

瑞安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927

 

 

附注:投资项目执行唯一代码制度,通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实现投资项目平台受理、代码核验、办件归集、信息共享。请项目业主准确核对项目代码并根据审批许可文件及时更新项目登记的基本信息。

 

 

抄送:市财政局、资规局、住建局、水利局、市政公用工程建设中心、公安局交警大队、公用集团、电力局、通办。

  瑞安市发展和改革局办公室                2022927日印发

项目代码:2208-330381-04-01-249863

瑞发改投(2022)516批复文件.pdf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