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瑞安 > 头条新闻
市企联、企协、轻工联第八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2- 11- 18 14: 25: 27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日报 字体:[ ]

11月16日,市企联、企协、轻工联第八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秦肖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寄语市企联、企协、轻工联新一届班子,要当好政治忠诚“践行者”、企业成长“引路人”、政府决策“智囊团”、青蓝接力“导师团”,助力“青春都市·幸福瑞安”建设。市领导林政洪、林圣赞、吴功宜、陈荣臻出席会议。

据悉,过去六年,市企联、企协、轻工联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打造“企业家管理创新研修班”“学标杆·促升级”等活动品牌,获得5A级社会组织、温州“四好”商会等荣誉,在助力瑞安产业升级、两个健康创建、促进社会稳定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市企联、企协、轻工联还始终履职尽责、情系家乡,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稳定就业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全市上下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

会上,秦肖表示,市委市政府始终是大家的最强后盾,近年来,我市综合实力显著增强,新旧动能加速转换,发展空间深度拓展,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坚定不移为大家提供更优的发展环境;民营企业家始终是瑞安的最大财富,希望大家深耕“主责主业”,聚力“开拓创新”,主攻“上规上市”,厚植“桑梓情怀”,坚定不移为瑞安提供更强的发展支撑;协会联合会始终是政企双方的最佳纽带,希望市企联、企协、轻工联牢记“服务经济、服务大局、服务企业、服务会员”的宗旨,想会员之所想、急会员之所急、供会员之所需,为政企双方提供更多的对话服务。

大会选举浙江戈尔德智能悬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万里为市企联、企协、轻工联第八届理事会会长,同时选举产生16位常务副会长和65位副会长。

据悉,未来五年,市企联、企协、轻工联将以“两个健康”统领协会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办好企业家管理创新研修班和“学标杆·促升级”活动,关注并帮助企业搞好代际传承,协助企业有效防控疫情并加强与有关部门和机构的联系,继续在创建和谐劳动关系活动中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大力宣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培植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提高为会员企业服务的水平。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