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进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应用的会议通知
发布日期: 2022- 11- 21 14: 17: 36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教育局
字体:[ ]

各教育学区、直属中小学校、部分民办学校:

为积极推进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做好浙江省智慧教育平台地方试点工作,落实温州创建国家“智慧教育示范区”的工作部署,经研究,召开推进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应用的会议,现就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对象

各教育学区装备干部和技术人员各一名,直属中小学、部分民办学校平台校管理员,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会议地点及时间

2022年11月22日(星期二)上午9:00在教育局11楼大型会议室。

三、会议安排

1. 演示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各场景功能;

2. 问题反馈、交流。

四、其它要求:

1.请参加会议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提供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口罩自备);

2.请与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就座,会议期间,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保持会场秩序。

3.差旅费回原单位报销。



瑞安市电化教育与教育装备中心

2022年11月21日

附件.docx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