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应用分论坛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 11- 25 09: 09: 59 浏览次数: 来源: 瑞安市教育局
字体:[ ]

根据《关于召开2022年教育部“智慧教育示范区”创建项目经验交流研讨会的通知》文件要求,应温州市教育局邀请,经研究,决定在瑞安市开设“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应用”分论坛,现将有关论坛事宜做以下通知:

一、 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

主办单位:教育部“智慧教育示范区”创建项目专家组秘书处、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

承办单位:温州市教育局、瑞安市教育局

二、 会议时间及地点

会议时间:2022年11月30日(星期三)14:00-17:00,提前15分钟报到。

线下论坛地点:瑞安市毓蒙中学。

三、 会议内容

时间

内容

主持人

嘉宾致辞

麻素挺,瑞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边楚女,  温州大学教育技术系书记、教授、省特级教师、硕士生导师

主题报告

14:00-16:00

青岛市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应用经验

姜元韶  青岛教育局局长

瑞安市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应用经验

王心海  瑞安市教育局局长

东阳市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应用经验

厉先光  东阳市教育技术和信息中心主任

蚌埠市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应用经验

沈  亮  蚌埠市教育局局长

温州市洞头区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应用经验

庄永育  洞头区元觉义务教育学校校长

诸暨市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应用经验

张镇潮  诸暨市教育技术中心主任

“慧美育”——教育现代化背景下美育的瑞安实践   

冯迎慧  瑞安市教育发展研究院  

专家点评

16:00-17:00

点评嘉宾1

蒋 宇 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研究员

点评嘉宾2

郭 炯   西北师范大学教授、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战略研究基地(西北)常务副主任、教育部“智慧教育示范区”创建项目专家组成员

四、 会议形式

线下会议与线上会议相结合,线上采用“腾讯会议”参会,会议号:481-569-424,直播二维码如下。

五、 参会对象

论坛线下参会对象:局机关办公室、人事科、义教科、中教科、学生科、教育发展研究院负责人,各教育学区装备干部,7所省级试点单位、39所瑞安市试点单位、智慧校园2.0建设学校的分管教学副校长,学校名单详见附件。

论坛线上参会对象:教育发展研究院全体教研员、全市各中小学分管教学副校长、教导主任、首席技术官(CTO)及一线教师。

线下参会人员请用钉钉扫以下二维码,钉钉群号:4815018750。

六、 防疫健康管理要求

(一)所有会议相关人员均需确保“温州防疫码”正常,并持有24小时核酸阴性结果参加活动,引导省外和省内市外参会人员提前入温实施“三天三检”:所有参加活动的市外人员抵温后应第一时间落实“落地检”阴性;抵温后第二天再次核酸检测,原则上确保次日核酸检测阴性后方可参加活动。

(二)活动前10天内有境外或前7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不得参会,活动前7天内有涉疫地市旅居史的人员原则上不邀请参会。

(三)参会时配合做好扫越场所码,出示行程卡、测温、不聚集,不扎堆、勤消毒,戴口罩等防控要求。不符合要求者不得进入会议场地。

(四)会前举办地疫情形势如有变化,按当时当地的防控要求作相应调整。

七、 其他事项

本次会议差旅费回原单位报销。



瑞安市教育局

2022年11月24日

附件.doc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